大家好,楚明来为大家回答以上问题,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用户价值计算公式,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通过创新不断找寻增量市场
用60分的产品快速占领市场,形成先发优势
切记:同维度竞争,先发优势门槛高,体量第一
用户价值公式:用户价值=(新体验-旧体验)-替换成本
互联网要素之3元素---产品、流量、转化率
实体商业3元素:产品、空间、流量、转化率
新物种案例---亚朵
1. 找到实体空间的好位置
2. 把消费者变成投消者
3. IP酒店:流量、场景、情感
4. 场景电商
互联网降维打击----三级火箭
1. 头部流量
2. 沉淀某类用户---商业场景
3. 形成商业闭环
eg. 得到
1. 罗振宇免费脱口秀
2. 得到APP
3.知识付费
高频推低频
颠覆式创新:形成新的价值网
LTV计算公式
LTV如下:
LTV(Lifetime-Value):生命周期价值,即平均一个用户在首次登录游戏到最后一次登录游戏内,为该游戏创造的收入总计LTV计算公式:LTV = LT * ARPU。比如如果用户LT(平均生命周期)是3个月,ARPU(平均用户收入)是10元/月,那么LTV = 3 * 10 = 30元。
简介:
手机游戏是指运行于手机上的游戏软件,简称“手游”。用来编写手机最多的程序是Java语言,见J2ME。其次是C语言。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而且,你会发现,一个手机已经足够满足你所有路途中的大部分娱乐需要了。
客户价值的计算公式
CLV=mr/(1+i-r)是苏尼尔.古普塔与唐纳德.莱曼于06年6月出版的《关键价值链》一书中提出了一套简便的计算方法,实现对结果的较为准确支撑,为CLV的广泛应用提供了可能。
作者模拟各类场景,推导出计算CLV的基本公式:CLV=mr/(1+i-r) 。
其中,m为利润,r 为保留率,i为贴现率,指将来收益折算至当前的转换率。
1.DWYER方法
该方法将客户分为两大类:永久流失型和暂时流失型。
永久流失型客户要么把其业务全部给予现在的供应商,要么完全流失给与另一供应商。原因或者是其业务无法分割,只能给予一个供应商;
或者其业务转移成本很高,一旦将业务给予某供应商则很难转向其他供应商。这种客户一旦流失,便很难再回来。
暂时流失型指的是这样一类客户,他们将其业务同时给予多个供应商,每个供应商得到的只是其总业务量的一部分(一份)。客户流失只是暂时的,很可能再次回归。
2.顾客事件预测法
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每一个客户,预测一系列事件发生的时间,并向每个事件分摊收益和成本,从而为每位顾客建立一个详细的利润和费用预测表。
顾客事件预测中顾客事件档案越详细,与事件相关的收益和成本分摊就越精确,预测的准确度就越高。但是,顾客未来事件预测的精准度并不能完全保证,主要有两个原因。
其一,预测依据的基础数据不确定性很大,顾客以后的变数、企业预计的资源投入和顾客保持策略,以及环境变数等都具有很多不确定性。
其二,预测的过程不确定性很大,整个预测过程是一个启发式的推理过程,涉及大量的判断,需要预测人员具有丰富的经验,所以预测过程和预测结果因人而异。
参考资料
顾客终身价值.MBA智库百科[引用时间2018-4-25]
用户价值的定义是什么
用户价值,顾名思义就是该产品对于用户来说的价值点在哪?
拿QQ一个很小的例子来说明一下。
用户的痛点or需求:存了好多很好玩的QQ表情,但一重装QQ或者换个电脑就不好玩了
产品功能:QQ表情漫游功能,将自己喜爱的表情都漫游了,储存在云端,无论在哪里登录都可以使用
功能对于用户的价值:满足了用户对于随时登录就有QQ表情的需求,用户很喜欢这个功能,甚至会基于该功能而购买QQ会员服务(这一点超越了用户价值,实现了基于用户价值而形成的商业价值,但并不是说用户价值就代表着商业价值,这只是一个特例)。
最后补充非常重要的两点:
1、用户价值是可以超越的,即本来用户的需求是60分,产品功能上线完成的用户价值是60分,100%满足。但通过接下来的快速迭代和需求升级,产品可以持续超越用户基础需求,70分,80分,90分,实现用户价值的持续增长。极端一点就是,用户发现,这个产品不仅能满足需求,还TM能带来惊喜,不仅有惊喜,而且是持续惊喜,这实在是太amazing了;
2、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是两码事。当然,大多数人都在yy,满足了用户价值就完全实现了商业价值,这在某些时候是有可能重合的,但更多时候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每一个公司,都需要在不同的阶段,在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的天枰间来回摇摆,这叫战略取舍和选择。
关于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的差异:
用户价值是基于对于用户需求的产品功能上的满足,用户体验是基于对于用户感受的关注和满足。举例说明一下:
比如说,你去IKEA买个办公桌,IKEA恰巧有个这样的足够让你满意的办公桌,这就叫用户价值;而用户体验是指不管你是否去买办公桌,你去逛IKEA感觉环境真好、音乐也很棒、餐厅还能就餐等等,就是感觉这个地很棒。当IKEA有这个办公桌的时候,用户价值即被满足,即便他的购物环境也许不适合你的感受;而当IKEA无这个办公桌,用户价值是缺失的,但因为他的环境够好符合你的感受,所以,它的体验依旧很棒。
当然,如果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都非常好,这个是最完美的。可是当出现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是脱离或者孤立的情况下,用户就面临着选择,有的能满足用户价值,有的用户体验特别好。
用户价值的三个层次
客户价值是指企业从客户的购买中所实现的企业收益。
客户价值是企业从与其具有长期稳定关系的并愿意为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承担合适价格的客户中获得的利润,也即顾客为企业的利润贡献。一个偶尔与企业接触的客户和一个经常与企业保持接触的客户对于企业来说具有不同的客户价值。这一价值是根据客户消费行为和消费特征等变量所测度出的客户能够为企业创造出的价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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